「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…」,時常在臉書以手繪貼圖,分享生活中逗趣故事的人氣插畫家「耍花招」,近日貼出一段影片,是她親手畫出痛失寶寶的經歷,期盼安慰同樣失去孩子的父母,並一起相信天上的寶寶,都會回來的!

這一路的辛酸辛苦,對於大部分懷孕生小孩很順利的人來說,應該真的很難理解!「耍花招」在影片提到,夫妻倆一直想要個孩子,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,不管是喝中藥調身體、量基礎體溫、試排卵紙、吃排卵藥,都願意嘗試,甚至還求神拜佛,終於成功懷孕了,她坦言:「當時真的覺得,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!」。

「耍花招」也說:懷孕後時常都會對著寶寶說,希望他平安、健康。沒想到,在第6周的產檢時…醫生卻對她說,「寶寶還沒有心跳喔,有些人會晚一些,別擔心,下周再看看!」當時老公還安慰她,「不要擔心,下周一定能聽到的!」

但到了下周的產檢,寶寶還是沒有心跳,醫生說,「如果下周還是沒有心跳,可能就是胚胎萎縮了。」就這樣,每天都抱持著忐忑的心情,來到了第8周的產檢,但結果是醫生診斷後確定胚胎萎縮。

「一直到温心離開5個月了,我才有勇氣做出這影片…。」「耍花招」也說,從一開始每天以淚洗面,到現在終於能收拾好心情,將這段故事說出來,也是想藉此鼓勵安慰有同樣境遇的夫妻:「我能做的,我會做的就只有把我的故事畫出來,這也只有經歷的人懂,但請你要相信自己跟天上的寶寶,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,因為寶寶正在天上排隊著,他在等你調養好身心住進你的肚子裡,所以讓我們一起開心等待寶寶的到來好嘛。」

網址來源:http://news.tvbs.com.tw/fun/71115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流產 媽媽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fgzv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