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會突然跑去買塑身衣呢.....請聽我娓娓道來rrr

從上次試穿禮服之後我深深感到:
時間不是殺豬刀,辦公室才是.......
一年胖了十幾公斤的身子,很多禮服都塞不下去
要不就是因為小腹突出的關係穿起來不好看(或是拍照要一直深呼吸縮小腹)

曾幾何時狂吃也吃不胖的學生時代已經掰掰了
取而代之的是呼吸都胖的辦公室年代(切腹)
壓力大就一直吃零食(我們辦公室零食是無限供應的)
加班到半夜就一直吃火鍋紓壓......
我老闆還找了一間有開到半夜四點的火鍋加班都固定吃那間XDD

而且回家之後真的動都不想動,在公司坐辦公椅、回家坐電腦椅,
打開韓劇連之後就繼續彎著腰駝在椅子上再也不想動了!
更不要說什麼叫我下班後去跑健身房!!!

甚至是買了一顆瑜伽球想說坐在上面就能好好縮小腹
讓強迫自己挺腰挺胸好好的 縮!小!腹! 
no 結果買來不到一週我就找到了可以彎腰駝背的駝在球上的姿勢.....
之後球就被打入冷宮了......

DSC07856

言而總之,想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XDD
我不想繼續以一年10公斤的速度胖下去
(曬一下我現在跟之前的照片)

肥胖前:

瘦1s

肥胖後:

胖4胖3
胖21470732339460


好啦前言結束
總之我想弄個束腹腰封之類的綁著肚子讓自己挺直
結果在淘寶買了兩次 都是以起疹子收尾......
貼身的東西還是不要開玩笑好了
內衣都知道要買專櫃要親膚要透氣
為什麼我會發神經想買來路不明的束腹啦!!!

在蘿琳亞,瑪麗蓮,維娜斯三間之中做了一下功課
最後決定就是維娜斯了!!!!!!

主要是因為蘿琳亞是把你整個人綁起來,腰圍立刻就會少好幾寸,
但是我老闆買過,她的經驗是:自己回家穿根本有困難.....穿兩次就放棄了。
這麼一來錢都浪費了....... 並且沒有透氣的布料夏天穿起來會是酷刑

再來是瑪麗蓮跟維娜斯的決戰,
兩牌子價錢差不多,也都有免費改小件的服務。
但是查了一下資料 
只有維娜斯的布料是特殊進口的布,標榜透氣又推推指。
(之前小S代言的廣告真的很深植人心!!  我們這就來複習一下廣告好了)

記得!妳要推推指!只有維娜斯! (這句實在是太慫恿了啊!!!)

近日剛好看到維娜斯臉書有廣告活動, 到店試穿送兩千折價, 還能抽戴森吹風機!!!
就是那台外觀無葉片超貴超厲害的那台啊啊啊啊啊!!!!(我超想買的)
活動網址點我點我:www.venussecret.com.tw/event/2016_360perfect

 



就這樣.......
我拖著勸敗好閨蜜直奔維娜斯旗艦店~~
真心推薦要購物一定要帶閨蜜不要帶男友! 因為男友只會在旁邊發呆玩手機!! 超沒參與感!!!

一進到店裡美體顧問就請我們先坐在一樓等待,並且拿拖鞋給我們換上。

DSC07861

 

啊啊.....真不愧是維娜斯(?)
連礦泉水用的都是evian法國礦泉水!!!!

DSC07866

 

店內安靜乾淨又漂亮!!
好喜歡這種簡單風格的裝潢~

 

DSC02501

oo9

 


 

鞋子換好之後美體顧問便帶我們上二樓~
二樓櫃子裡有一整排的推推指!!!!!

DSC02414

IMG_3467

我們是用的是右手邊那間房間

也是很氣派的感覺XDD好大一間!!

沙發區跟試穿區有簾子可以拉起來。
比較害羞但又有帶夥伴來的話,正在更衣的時候可以請美體顧問把簾子拉上~
(不過我臉皮比較厚,就請閨蜜跟著我一起看我試穿了

DSC02415


美體顧問先拿了像麥當勞點餐的手卡一樣
問我今天想試穿哪些產品、對於身體的部位有哪些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想雕塑的.......

DSC07870

我已經目標超明確了(喂)
就直接點了輕磅推推指 & 袖套 & 腳套 這三樣

我有稍微做過功課了!!
推推指輕磅推推指有什麼不一樣!

材質上來說:
推推指是以推指彈性布為材質布料,和一般的織法不同,維娜斯採用,立體晶鑽式織法,
    經緯紗的特殊織向,配合不同縮放比例形成的張力,控制身材所需緊度,發揮神奇的塑身效果......
輕磅推推指用的是義大利進口輕磅推指彈性布為材質布料,聽說每根纖維細度皆小於10微米(大約是1/6的頭髮直徑細度),
   進而創造超乎想像的柔軟觸感,透氣不悶熱


對了!
順帶一提~
今天幫我服務的是旗艦店的店長林秀春
看其他美體顧問都叫他秀秀姐我也偷叫他秀秀姐了
這樣比較親切哈哈哈哈哈

DSC07873


秀秀姐先是問了我的身高體重,然後稍微看了一下我的腿,
就幫我挑好我應該穿的尺寸過來~~

首先第一個試穿的是腳套,
穿的方法跟穿襪子不一樣,沒有把他捲啊捲的,是直接就先拉進腳踝處。
再一步一步的慢慢拉到小腿肚上。

DSC07878

DSC07879

其實我本身小腿天生就長得比較細一點,
我發胖胖的10公斤都是集中在大腿 & 肚子 & 手臂
但是還是想試穿腳套嘛!!!!

但是,有沒有發現,再細的腿穿上還是有差!!
腿型整個變好看了!!

 

 

接下來!

 

就是!

 

重頭戲了!

 

 

 


 

先回顧一下我瘦的時候的樣子Q_Q

s瘦1

 

 

再來現在.........

B

先拍張脫掉衣服嚇嚇大家好了(吐)
OL應該都很有感覺,初嚐變胖滋味的部位都集中在下半身......
肚子掛到褲頭外面、屁股一個變兩個大、大腿開始在夏天摩擦生熱........
諸如此類的持續漸進讓妳感受到自己正在衰老中

我滿幸運的是小腿比較沒有胖太多,所以大部分時間穿個洋裝遮住肚子跟大腿,就能徹底騙過別人眼睛了!
但是騙得過別人、騙不了自己.........

我剛開始發現自己穿不下XS的褲子,非得要改買M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只是眼睛業障重!這一定是假!的!
但是事實就是事實,提早接受提早治療啦......

看看我悲慘的肚子....... 
有時候我吃完吃到飽搭公車還會被讓座


穿衣前

推推指神奇的地方不是把妳的肉勒死不要被別人看到,
而是透過撥到正確位置後,依靠丹數、布料、壓力、剪裁......
像是有人正在幫妳指壓一樣~
把肉都歸到正確位置!(但是首先妳穿上去的時候要先手動撥肉一遍喔!)

穿衣

穿之後

穿上去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
如果在床上穿的話就能躺平平撥肚肉了會更容易~


好了!!!

準備好要來看穿前穿後的對比了嗎!!!!

登愣!!!!

 

穿前 & 穿後:

 

1

穿上後最明顯的就是大腿跟肚子
大腿的贅肉都被完整收服了、下垂的肚子也是!!

還有很驚豔的是胸部啊啊啊啊!
胸部整個被提托、副乳&肚肉背肉都好好的集中了!

2

3

 

 

大肚子掰掰~ 大腿贅肉掰掰~


 

胸部好像直接upupup了~~
拜託維娜斯把全身多出來的脂肪都推去胸部好嗎拜託!!

DSC07917DSC07901

 


接下來就把原本的洋裝套回去看看:
洋裝的長度剛好可以完美藏著塑身衣!

露一腳

DSC07922


 

接下來是試穿袖套~~

袖套前後

DSC07939

當啷~
手臂的肉肉也被包覆完成!
扣在胸下的前扣式感覺也有再度托胸的fu~

DSC07945DSC07952

DSC07953DSC07957

 

屁股的線條 & 背後的線條 整個人都有小了一號的感覺Q_Q
真是......太感動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最後就進入了..........
理智線斷裂現場直接毫不猶豫我現在立刻就是要買........

全試穿完後,決定下手輕磅推推指
我自己是非常怕熱的,只要超過25度就會睡不著,所以一開始很怕穿不住
塑身衣要買下去很簡單,但是要 適合自己 & 穿得住 才重要!!
沒想到維娜斯的塑身衣可以這麼好穿~

秀秀姐仔細地在幫我量尺寸,
前前後後左左右右我大概被量了40幾個尺寸吧(歪)
本來想說天啊好有趣我要好好數一下量了多少個XD
結果一邊快樂的聊天一邊數~就忘記了!

DSC07972DSC07973

 



在漂亮高級小房間裡面簽訂單感覺好VIP好隱密XD

DSC07992

DSC07996

之後就拿到我的訂單啦!!!
10天之後就可以拿到世界上獨一無二自己專屬的塑身衣了!!!
感覺好~期~待~啊~~~~~

DSC07997  

附上一張專業秀秀姐!
大推      親切專業又健談!!!!
完全不會亂推銷妳不需要的東西,並且可以專業的指點妳困擾的美體問題!!

DSC07999

秀秀姐身上也穿白色的輕磅推推指呢!!!! 
合照的時候摸到她們制服的材質覺得很特別, 
一問之下才知道!外面那件米色的制服竟然是陳季敏設計的!!
身為念設計的一定會知道的知名服裝設計啊啊啊啊!!!
之前設計過高鐵制服,航空公司制服,還有自己的禮服品牌的!!!
真的覺得維娜斯有點厲害XD 竟然連制服這種小細節都滿用心的設計<3
制服整個就很有專業的感覺呢~

 

DSC08049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6-6號

電話: 02 2731 8277

官網or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SECRET

快預約穿穿看送2000折價卷:http://www.venussecret.com.tw/event/2016_360perfect/
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fgzv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